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刪除UC browser(UC瀏覽器國際版)首頁惱人的App Zone及UCWeb

喜歡用UC browser的人應該都見過這個首頁,但首頁上面三個官方放的連結就是不給你刪,實在是讓人腦火啊!!熟可忍,孰不可忍!!不要逼我!!

Teach you how to remove the "APP ZONE" and "Feedback" and "Quick reads" icons.
刪除這該死的App Zone跟FeedBack

p.s.前已root入root explorer.

1.開啟root explorer並進入/data/data/com.UCMobile.intl/UCMobile/usdata83找到sl_zone這個檔案用文件編輯器打開,並把內容全刪了後存檔,接著把該檔案的寫入權限取消。

2.再到 /data/data/com.UCMobile.intl/UCMobile/userdata裡找到quickdial.ini這個檔案一樣打開會看到如下右的圖示,把第一個的數字1改成0,這樣quick read就會變成可刪除了(開心^__^)

        

新首頁,清爽多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果你覺得有更好用的軟體,歡迎留言讓我知道。